暗夜水母

瓶邪本命,其余爬墙

明日梦(叶修生贺)上

今天是是叶修的21岁生日,嘉世众人为小队长办了一个“别有用心”的生日宴,嗯,非常得别有用心。嘉世众人的目的是:把小队长灌醉。没错,喝醉的小队长,他们还一次都没见过呢,想想就激动。几经密谋,劝酒这个最重要的任务落在了副队吴雪峰身上。众人表示:谁让小队长最信任的人就是你了呢?(吴雪峰:呵呵)
生日并不耽误勤勉的小队长的训练,为了防止等到太晚以至于酒店关门,众人在傍晚狠心地拉下了电闸。叶修只见屏幕里原本做着Z字抖动的一叶之秋突然大幅度地抽搐了一下,他刚想纳闷发生了什么,电脑就“噗”地一下关机了,黑掉的电脑屏幕仿佛在嘲笑着某人的无知。21岁的叶修还没经历过多少“江湖的险恶”,仍在思考着怎么突然停电了。
叶修顶着一头问号从椅子上起来,拖着麻木的腿走出训练室想去问问怎么了。刚打开门,就看见走廊那头的嘉世众人。叶修那是什么眼力啊,瞬间就发现了众人旁那打开的电闸盖。他晃晃悠悠地叼了根烟走过去:“雪峰哥,跳闸了吗?”吴雪峰被叶修看得有点儿心虚,不自觉地朝电闸那儿挪了挪:“对,对啊,今天真奇怪,怎么我们插了个电水壶就跳闸了呢?”叶小队长回头望了一眼那离插座N米远的电水壶,心中了然,就笑了笑说:“对啊,真奇怪。”,语调之扭曲让嘉世众人集体抹了一把冷汗。
“小队长,今天你生日啊。我们准备出去庆祝庆祝,走吧。”“对啊对啊,小队长要21岁了啊。”“一定要去庆祝庆祝。”“......” 叶修还没来得及拒绝,就已经被众人推出了嘉世的大楼。毕竟,论力气(此处不多加描述,你们懂的)......
拖拖拉拉,众人总算到了酒店,餐桌上已经放了一个大的夸张的蛋糕,形状是嘉世的队徽,上面插着一个牌子:祝小队长生日快乐。蛋糕上各种精巧的装饰充分体现了制作者的用心。“这个,我去订蛋糕的时候,那个做蛋糕的妹子是个嘉世粉...然后我就被认出来了…特别是当那妹子听说蛋糕是做给叶秋大神的时候,简直恨不得把自己会的所有花饰都做一遍。我原本没订这么大的,但做的装饰太多,原先那个尺寸直接就把队徽盖住了,那妹子索性就做了个这么大的,还没要我钱。说是叶神真爱粉,只想求个叶秋大神的签名。喏,本子在着儿呢。”一队员一脸崩溃地把本子递给叶修,吴雪峰很贴心地递给叶修一根笔。
“唔,嘉世限量版的笔记本?不错不错。”说着叶修就在其中一页龙飞凤舞地签了“叶秋”。然后将本子还给了那队员,附赠一道同情的目光。嘉世战队中,也只有他敢不做任何掩饰地大大方方地地上街了。虽说职业联赛只举办了两年,但联盟的宣传做得很大,哪怕是不玩荣耀的人也知道荣耀职业联赛。嘉世又是二连冠,嘉世战队的队员想做到走在街上不被认出来,除了叶修,难。
因为是提前预订,菜上得很快,众人纷纷赞着大厨的手艺,但叶修一脸平静。“怎么了,小队长?饭不好吃吗?”吴雪峰关心地问道。“没有,挺好的。”说着叶修飞快地向嘴里扒了几口饭以示好吃。大家望向叶修的目光中带着明显的怀疑。两年来,叶修从来没有跟众人分享过自己的身世,众人对叶修的了解也就仅限于这两年,再加上叶修平时那随便的性子,想点一桌完全符合叶修口味的饭菜,完全是个奢望。
“小队长,这样吃饭多没有意思,要不,喝一点?好像你还从来没有喝过酒呢。”吴雪峰在众人各种疯狂的眼神暗示下硬着头皮开始劝酒。叶修听完后停下筷子抬头望向他:“怎么,职业选手还要喝酒?不怕手会抖吗?”
“就喝一点庆祝一下,没事的。”
“对啊,就喝一点不碍事的。”
“......”
“......”
最终叶修妥协:“好吧,就喝一杯葡萄酒吧,就一杯哈。”
众人手忙脚乱地给叶修倒了一杯葡萄酒,只见叶修接过,优雅地晃了晃,对大家说:“祝愿嘉世包揽联盟冠军,我先干为敬。”然后不等众人干杯,一饮而尽。但谁想到,叶修居然是个一杯倒,喝完不过几分钟,就两眼越眯越小,面色潮红,最后直接趴桌子上睡了过去。众人:不会吧,这醉得也太快太没意思了吧。我们还想调戏下酒后的小队长呢……
TBC

评论

热度(2)